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11.11

努力想着发生的好事。
比如我终于扒下来那首曲子的简谱,比如我今天没打瞌睡,比如我最近穿的暖暖和和不觉冷…

诸事不顺貌似成了今年的基调,发生好事时倒觉得惊讶。这大概是平分两半的它们在提醒我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难以接受,愉快还是发自心底的,的确存在在某个地方。
被眷顾时不要过于开心,遭受苦难时也不要太怨天尤人。
想要充充实实做好计划中的进度,这样就算做噩梦也不会影响自己啦。
幸好想做的事只多不少。

賢治说过呀:
「雨にも負けず、風にも負けず」
再多看看这首诗平静下来吧w

祝我好,别感冒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