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 苏横。

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11.18


是秋冬衣绘(x

p2私心加上眼镜。


天冷冻人…

11.12


上上周买的新颜料,画了色卡。


问:为什么我爹娘那么可爱?

答:不知道,可是好可爱。

我好像已经习惯只要大陆上映柯南剧场版,我就会立刻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的节奏了w

上一次上映大概在两年前?

我也是太久没一个人去电影院(或者说我为数不多的去影院次数都是有友人替我订票取票打点一些)这次我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取票…默默虚心向旁边小姐姐请教ˊ_>ˋ


以下是极其主观的吐槽和微剧透w


哈哈哈哈哈一开始无人机出来的时候,我就在心里说:很好这是这次的拆迁工具

之后edge of ocean出来后,我:很好这是这次的拆迁现场。

如此想完,我反应过来与上次m20如出一辙哈哈哈哈哈哈

结果立刻就炸了ˊ_>ˋ

剧情紧凑到飞起,日常呢,某柯的日常都没了😂想看南姐卖萌哇!

哀好宠孩子啊,几个镜头她真好看!

凶手动土都动到美帝那去了,连密码都改了破解不了,你真是个天才啊,这剧情不能带脑子看哈哈哈哈哈!

日本公安的车技都得满点么,上天入地,六到飞起,还能和电车比肩,柯南的手机捧着被甩飞了两次,我胆战心惊怕摔出车外,下一个镜头就又捧着了hhhh

另外透先生那几帧真是帅啊帅啊,73PaPa你是不是画了原画啊啊啊!

之前看访谈说零的这种人设特别招女性喜欢,嗯太完美了嘛(甚至还出了一个单独连载《零的日常》)有人怀疑这么赤裸大概反而会招黑,我深以为然,可是,可是就是会喜欢这样的透啊啊啊啊,不讨厌,一点都讨厌不起来!

然后然后就是期待的重头戏!

“我的恋人就是この国だ!!”

以及,透先生抱着柯南飞出去那一块,啊一瞬间就完了好想回放一帧帧看😭(不你

其实透说嫁祸毛利就为了引出你的真实实力,哎那里好苏w几个镜头好棒啊,柯南无奈的笑着,可爱!!

这次电影场景,天空画得好认真的,电话亭那段,雨中的小拱桥那段,超级美啊,BD出来了我要截图收藏着…


那位犯人先生啊,你看你协助人都没死!他还在日本公安安排下安安静静活着,你人也见到了,你咋还不说出密码呢??你动机不就是因为你以为你一心同体的协助人在公安手下自杀了么,人家都说清楚了,你咋还是不交出密码??

真是爱的深沉啊,手机密码是,连“天鹅”的密码还是haba-231,我我我我吃惊!


另外就是这几对。

透梓

透先生说,梓啊,你这么贤惠你一定是个好妻子(标准发言

哎梓的反应超可爱啊,我觉得这对可以有啊,梓你不按套路出牌,太可爱!

231和橘小姐

可惜了,真可惜了,不过橘也被解雇,啊不对,自己脱离关系了,应该会去找231把,难得两情相悦。

透对风见说和她解除关系吧,橘一通反驳,那阵仗大概就是“不愿接受自己被甩的女人撑着最后一口气说是我甩的你”这样的感觉。

毛利大叔和妃英理

难得撒狗粮,可爱。

嗯,觉得柯南完全不在意在透面前暴露什么,嗯其实在风见面前也懒得掩饰…

为什不给秀一和平次戏份啊好怨念……

感觉事件过后风见会更忠心233


这次的思考过场感觉好炫酷,虽然是有种线索链接的感觉,不过中途讲到日本公安,公安检查啥啥啥的我就晕了,嗯放弃思考!

这种无脑无奈剧情每年看一次早已习惯,倒觉得啊终于来了啊的这种亲切感233

福山雅治叔的ed!!

好听啊,连歌词都按着剧情想表达的来的ww

还有这个字幕真是太差劲了👎。


题外话是,虽然不清楚二三一先生是不是73画的人设,不过还真是,颜控啊,你看这清秀的小伙子,怎么可能没点戏份,人家最后都还是假死233

我发现,亲爱的,我发现啊,在人生这条道路上,无论走到多么扭曲的小径,多么凶险的悬崖边,最后还是会回到那条直直的向着终点的路。

你会长过教训,得到好多帮助与经验。

所以,不要怕,你只管向前继续走( ´v`)。

这样太让人安心,不会迷路的。

一个夜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了一个月!

无尽夏的病终于治好啦wwwww

继白粉病,红蜘蛛,焦边之后,又害了真菌引起的黑点,患了整整一个月。可是已经治愈啦w(我治好了这么多么!

不枉我中秋节大雨跑去花市买药QvQ

她最大片叶子已经和我手掌那么大了。

希望这株绣球明年开开花🌼

和爷爷约了来年开春一起种曼珠沙华,这让我觉得非常非常安心…

今年夏天还没有发我喜欢的蓝天。

是之前去青海拍的。



用它来威胁今年苍白的冬天。

爱得过多,让我的爱变成哑巴。

进度 · 晚上回家还是把第一段落补完了,这首诗很美。

希望回校前能写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