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10.21

这个绿色看着就很舒心,别想起现在的冬天…

复习起tinker bell,迪士尼作品最爱这个了。 她超可爱,第二喜欢的就是水蜜斯www越看越喜欢,情商超高的温柔大姐姐水仙子!

接触梦野久作先生的作品也有些时间了,一开始就是脑髓地狱,之后再去看的短篇小说。
久作先生你脑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世界,就是想爱丽丝吃下东西后去得那个仙境一样的地方??
把墨绿的烟雾搅做一团,用树枝穿起来当棉花糖ww
每个故事离谱的要命可是就很吸引人啊。看的时候被这些奇异的情节搞得回想着“这是真的么,这大概是真的吧,”看了之后会有些后怕和伤感,“怎么就结局啦,他们最后怎么样了QAQ!?”不知不觉就被带进去了。
目前最喜欢的短篇是「押绘的奇迹」,非常哀伤的故事,站在年子的角度,心疼她自己,又心疼上一辈,最后还会替她的未来担心。看完后想着要长长叹一口气,可因为迷茫的将来不知怎么前进,反倒不想叹气了,只想自己为他们构思一个好的结局。


居然上篇被老福特hx了…居然。

总之,皆事不顺,但又充满温情吧?
就十月份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