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3.25


长这样大,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去看巴南区的江。

室友和我先后考完试后,并没有特别开心,反而被题目无奈到忧郁。所以今天出门也当作散心啦。
和她们俩一边吃炸鸡,一边走到江边,翻了一个护栏(23333)到达岸边。

左面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座桥,我想起来上个暑假每天早上爸爸送我去驾校,从南滨路一直到弹子石,半小时会看见很多大桥,爸爸一座座把名字念给我听,也是在雾中,衬着欲出的朝阳。
可我一座桥的名字也没记住……


我们仨蹲在江边一个个看着,越看越觉得每一个鹅卵石都那样不同,花纹和颜色,十分十分美了。
在水中和已经干掉的石头,也是不一样。鹅卵石是不是水的孩子啊,水里的它们被波浪推着浸泡,比岸上干燥的漂亮w
捡回寝室好几个,看见一个像是绿色橘柑的石头,看见一个像土豆的,看见一个像烤面包的2333

对面偶尔有大船经过,拍过来的大浪差点把鞋子弄湿了。
另外好久没打水漂啦,差点一个都做不到,三个人的最高纪录,都是两个w

哎一直活在这座城里,到现在也觉得,市区里随处可见的山与水,都是宝物,都是奇迹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