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3.17

非生日快乐,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梗w
里面说道:生日一年一个,非生日一年有364个。

实际上是写给大妈和自己的。
大妈的室友过生日,她说本来约好去她家一起做饭,可其他人都临时有事,计划变为了她们俩去看电影。
这样听说之后,我有点心疼她同学,就问大妈:那我给你小伙伴写字祝她生快好不好。
她说行。
我会不会多管闲事了?
她说不会,这样很暖。

我写好发过去后,大妈告诉我她们都在家啦,该来的都来了。
突然觉得十分不好意思,大概自己还是干了多余的事////



我的手痛了两周…你怎么啦我亲爱的大拇指??



另外就是p3是桐人w
不会画男孩子啊,我不说名字估计再过一阵自己都认不出2333

喜欢了他5.6年,记得高一的时候我还让我哥买了ggo线的轻小说作新年礼物,自己买的更是多了。
所以听到uw线又要tv化了真的超级开心!
会动的桐人和优吉欧啊!本命cp之一就是优桐。
希望官方papa把优吉欧的瞳色改为小说插画的碧绿,然后就是A-1你们能不能再还原一点点abec老师的画风啊,你看看人家勇者部,你看看人家魔女…
真的是很喜欢abec插画的人设QAQ

上一年刀剑神域的电影上线后,我特地跑去看,来得比较晚,看见坐着的黑压压的全是男生??
我真的是极其有压力了qvq



下周快考试啦,请务必好好刷题,而不是
sai!启动!

23333


晚安。

评论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