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3.10

墨水十分漂亮,以至于我写着写着就傻笑出来23333完全照不出它的美丽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
然后意识到这长长的一段话被我写的乱七八糟,因为是垫在已经用过的本子上,看得不太清楚,所以写字对上的直线也乱糟糟的…
之前大妈对我说,写字难看,墨水来凑,并不是没道理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写的是博士关于Blue的那段话,配上宇航员在茫茫宇宙里遥望的蓝色地球,真真戳到我泪点。
有人在这时候说,Klein一直追求的自由原来就是他的所在…
我想在头顶上这片蓝蓝的天空,还有那个被博士说it's not too dark, it's not too light 的国际克莱因蓝,都是自由得不可捉摸,又或者是这片天空暗示在前,才觉得它格外遥远?
色彩的意向,人的感觉如此奇妙。
提香教堂作画的天堂,让人觉得神圣,而毕加索的蓝色确实十分忧郁。
我喜欢蓝色的原因十分简单,因为这片蓝天实在是过于好看了。


寒假时候画了好些花,真的磨我的性子…
p3那个样子,像是肥皂泡。

快开学之前我突然想起了一些高一时期发生的事,正巧告诉了香芋。她却十分吃惊说了好些话,有句是:“我都没这样对过你,凭什么别人要这样做?!”
她是觉得我被欺负了,不过本人我直到现在也没什么自觉…高一的我就笑笑也过去了。
坐立不安问向大妈,她说:幸好你周围还是好人多。说我真是个傻孩子😂😂
以我的反射弧再来想这些事情时,的确觉得当时种种有些不妥,最难受的事情莫过于,如果我本人也没意识到自己是被欺负了的话,那不是更可悲么…

哎是挺傻的23333
那时候脾气怎么会这么好呢ಠ_ಠ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