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8.15

今天,是阳炎日呢!

从初中就很喜欢的系列曲,看着它出曲子,看着它出pv,看着它出小说,看着它tv化,看着它出电影,看着它火,看着它被黑。
大起大落,就和人的遭遇一样呢。
不管其他人怎么说,我都喜欢它。

听着团歌写字,特别兴奋。



今天在手机上翻到了以前照下的泰戈尔的诗。
不要因为峭壁是高的,就让你的爱情坐在峭壁上。
我去问小伙伴,你是怎么看这句话的呀,你的学长是怎么看的呀?
她说不知道。完全不懂。
可是这句话会让我自己从一年前开始就产生宽广的想象,我想到它是在云层之上,空气稀薄的地方,开出来的一朵花,有人采下来,种在了山脚下阳光充足的地方。
为什么会有人完全对一句话展不开联想呢?因为过于喜欢这句话,我为小伙伴这个回答难过了好一阵ˊ_>ˋ

之后听alice时,有句话唱道
「君わ淡い恋に落ちた 高い高い崖に咲く花」
哎一下子就想起泰戈尔的话了,稍微有些异曲同工呢。(嗯可能!


啊然后今天发现,徐志摩先生和金庸先生是表兄弟!(天哪是我太孤陋寡闻了么,吓我一跳。

好梦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