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「少年之欢若是诗,少年之悲亦是诗。」

8.2

还以为这个笔尖扔在学校里,在家意外找到了。
好久没用这么粗的笔尖,也好久没见过出水如此之大的笔尖😂写两下就得蘸墨…这是什么毛病…

今天抄了最近喜欢的歌的歌词
这个暑假里,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时候,听见一个男声,开口第一句是:
「I'll be with you. 」
我觉得,这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了。


我对我爹说:“你知不知道我们一起练车的四个人,那个男孩子会吉他和架子鼓,我小伙伴会钢琴,另外一个女孩子会小提琴呀w?”
爹:“你会什么,你就会个口琴,还吹不好😂
我:😒😒😒😒
亲爹…
最近的小孩子,怎么什么都会的感觉…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文 苏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